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制系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任磊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510日下午,机制系在机械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机械学院副院长焦锋出席会议,机制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机制系主任闫艳燕主持。

会议开始,闫艳燕通报了学院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与要求,各课程组组长汇报了前期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情况。在课程设置方面,焦锋着重强调要在课程上突出特色,并且拓展课程的范围和数量,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社会需求、学分规定、国家导向等方面对部分专业课程的调整进行了大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机制系教师对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为推进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