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测控系召开仪器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赵勇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测控系在学院204召开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型、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测控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测控系主任闫勇刚主持,学科秘书代军老师汇报了培养方案相关材料。

会议开始,闫勇刚首先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制定/修订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强调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和重要性。随后,代军结合多所国内高水平学校的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和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对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说明。最后,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培养方向对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进行了细致地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测控系教师对2022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供了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