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关于成立机械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创先争优”活动评先评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各年级、各学生班: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奖励规定(修订)》(校学﹝2017﹞20号)文件的精神要求,为做好学生“创先争优”活动评先评奖工作,现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评先评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院“创先争优”活动评先评奖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审核。名单公示如下:
       组   长:许荣梅
       副组长:焦   锋
       成  员:王瑞瑞  王思思  曹月坤  刘  琳  程  军  高  斐  路  好  胡相忠  王思思  高安儒  李灵恩    耿   方
                    银燕毅  任秀安
       工作要求:
       1.要充分认识学生“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过程管理,重视过程育人,树典型、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共同进步,健康成长成才。
       2.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精神,熟悉程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个学生的综合表现。
       3.在评定过程中,要依据政策,坚持标准,奖罚分明,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序展开。
       如对评先评奖的过程与结果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学院楼109学生发展中心任老师处。
       联系电话:0391-3987504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