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校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人人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学生掌握更多维护心理健康和提高心理素质的技能,加深对心理知识的理解,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根据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活动安排,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我院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于10月21日下午在机械学院院楼成功举行。
  参加竞赛活动的学生有来自机械、经管、建艺、安全、外国语、资环、计算机、数信、医学院、能源、测绘等学院大一、大二、大三100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试卷包括填空、选择、判断、论述等题目,设有主观题和客观题。
  该竞赛活动吸引了各学院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效果良好。由于参加竞赛需要有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基础,各学院组织参赛学生在比赛前期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该活动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增强自身心理素质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活动设有集体组织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