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在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之际,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10月14日成功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心理健康部组织我院学生在松园二号楼前布置了温馨的场地,摆放了心理健康知识手绘宣传展板。参加活动的学生首先使用飞镖扎气球,气球里面有对应的题号,然后根据题号进行有奖竞答,凡是参与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学生们参与的热情非常高。
  此次有奖问答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强化我院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学生学会调适自我的情绪、应对学习中的压力,同时对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不少学生针对题目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取得了一份付出十份收获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