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首次聚首,共谋新篇——机械学院“氧心阁”成长辅导站举办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高斐 供稿人:高斐 发布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氧心阁”成长辅导站每位成员的责任感,加强各部门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同学们相互了解,2023年10月21日晚上八点,我院“氧心阁”成长辅导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机械学院205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教导部部长陈怡彤上台发言,欢迎新生加入成长辅导站这个大家庭,并简单介绍此次例会的主题与目的。随后,站长付家兵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内容,帮助各部门干事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同时强调了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以及社团建设和发展对学生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会议过程中,团建部、创宣部、实践部、文案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展开反思和总结。各部门新生干部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发挥自己的特长和爱好,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融入“氧心阁”成长辅导站这个大家庭。最后,在此次例会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全体成员上台合照并宣告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氧心阁”成长辅导站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作为第一次全体例会,它为社团成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了各部门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同时,会议也为辅导站的未来发展制定了目标和计划,并且反思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为推动辅导站的成长和繁荣奠定了基础。我们全体成员将秉持“为心插氧,为爱绽放”的服务宗旨,为我院学生成长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