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设系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张博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要求,支持文明城市的创建,倡导居民文明安全出行,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6月8日下午,机设系全体教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在学校南门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人乱闯红灯、翻越护栏、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对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