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机械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送别、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敬曼曼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机械先锋”教工党员志愿者们,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行。我院9个教工党支部58名党员,组建了“爱心车队”开展“爱心送别、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用私家车免费送毕业生温暖离校。

“毕业生离校时行李多,书本、衣物等物件都比较重,很多学生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到校门口乘车很不方便。”6月1日清晨,“爱心车队”志愿者们,提早等候在寝室楼下、学院广场,及时安排、调度车辆,做到了“无缝对接”,护送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今年是我院“机械先锋”爱心车队为毕业生送行的第3年,已免费接送毕业生上百人次,参与送行的23辆爱心车都是教职工的私家车。为方便学生识别,车队统一制作了爱心车牌和专属LOGO。“机械先锋”爱心车队“爱心送别、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既饱含着母校对学子的浓厚情谊,也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温馨的言语、贴心的行动让2022届毕业生倍感亲切,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负母校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学院和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