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机械先锋”积极开展“助力抗疫、校园维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由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后勤管理处(集团)发起的“维护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10月27日上午,我院“机械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南校区春秋大道开展“助力抗疫、校园维洁”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焦作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后勤部门人手短缺,为学校环境卫生工作带来了较大影响。我院组织能入校的“机械先锋”党员同志们一起,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中来。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各显身手,分段分块清扫,有的拿着扫把清理细微处落叶,有的拿着簸箕和垃圾袋清理垃圾,有些落叶卡在卫生死角,扫帚无法扫出,志愿者就俯下身用手拾起……就这样,一片一片、一段一段的落叶被逐渐清理干净,大家打扫的校园区域旧貌换新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机械先锋”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承诺,践行践诺、先锋示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当前困难事、师生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