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各支部负责人领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分管联系领导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在读书会上,各支部采取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在集体自学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读书会这种学习方式有效的解决了过去学习碎片化,以及学的不深、不透、不系统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提供机械智慧、展现机械力量、做出机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