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公告通知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工作方案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王瑞瑞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使学生会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发挥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生会具体工作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2018年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工作方案。
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集中、择优选用。
二、选拔对象
    我院2015-2017级本科生,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核心价值理念,热爱学校、关心集体,重视品德修养;
    2、遵守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热心学生会工作、乐于服务广大学生,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作风民主、工作扎实、处事公正、廉洁自律;
4、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年度综合评定成绩居班级前50%,无不及格课程;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面对困难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6、意志品质坚强,行为习惯良好,心理健康,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选拔岗位(共5个)
1、主席1名;
2、常务副主席1名;
3、副主席3名;    
、选拔程序
1、报名阶段:请参选学生于5月25日晚上19点到22点将报名表、个人总结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松园2号211(学生会办公室)。
2、竞选阶段:由参选人员做3分钟竞聘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情况介绍、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等,并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评委即席打分。
时间:2018年6月5日下午15:00。
地点:机械楼204会议室。
3、考察阶段:6月6日—8日,由学院选拔委员会对初步确定人选进行讨论,根据讨论结果和评分情况经过集中评议,拟定人选。
4、确定及公示阶段:6月9日—11日,根据考察情况及参选人员的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监督,拟定人选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定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名单。
 
附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报名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5月21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正面
免冠
照片
专业班级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现任职务  
联系电话   QQ  
邮    箱   特长  
综合测评
成绩排名
第  名/共  人
拟竞职务   是否接受调剂  
 
所获荣誉
 
 
 
 
(大学期间荣誉)
 
工作设想 (竞聘上岗后如何开展工作)
工作设想  
 
 
 
 
 
 
 
辅导员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1、请如实填写,如发现内容中出现虚假信息,一律取消选拔资格。
  1. 所有填写项目不限篇幅,但申请者注意言简意赅。
  2. 报名表应双面打印并手写内容。
  3. 括号内容应在打印表格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