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械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查重”安排
发布人:河南理工大学 供稿人:王东升 发布时间:2016-08-11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第一次试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特做如下具体安排:

一、首次检测

毕业设计(论文)首次“查重”安排在66日。查重对象为学院全部2016届本科毕业生。

请机制、机设、机电、能动、测控、车辆、基础等7个系部分别负责自己所指导学生的论文查重工作,各系部的账号稍后发给各系负责人。指导教师应认真审核学生毕业设计,并按照下列要求汇总学生查重材料:

查重的论文电子稿要求包含毕业设计(论文)的正文部分,即题目、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和致谢。不包含附件和英文翻译。电子稿必须是word文档,文档命名要求为“学号_作者_论文具体题目”,例如" 311204001388_李三_气体测漏仪的设计.doc"。注意:不能是DOCX文档。

上述检测文档请以指导教师名字命名的文件夹存档,并由上述7个系部统一打包压缩后报教科办备案。以系部为单位,填写“机械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查重结果”,报教科办备案。

二、检测结果对应措施

首次查重结果于67日公布。根据检测结果,分别采取如下措施:

1、重复率低于35%(含):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准予答辩;

2、重复率高于35%但低于60%(含60%):必须修改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后进行二次查重。二次查重为最后一次机会,若重复率仍高于35%,取消毕业答辩资格;若重复率低于35%(含),经指导教师及专业答辩委员会同意后,准予答辩;

3、重复率高于60%:取消毕业答辩资格;

4、学院对首次查重不符合要求的毕业设计予以通报。

三、二次查重

二次查重于610日进行。由学院教科办负责办理,各系需将二次查重论文汇总,610日上午9点前送教科办。

 

 

 

 

 

 

 

 

机械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查重结果

 

                                         

序号

指导教师

学号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毕业设计题目

重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