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为学籍异动和2013级学生补(退)改选课程的
发布人:河南理工大学 供稿人:王东升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style="text-align: left">请机械学院相关学生在4月11日当天将补改选申请表交到学院教科办(机械楼108),过期不候。
 
 
附件:
 
教务处关于为学籍异动和2013级学生补(退)改选课程的通知
一、近期各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已基本结束,涉及130多名学生,12个转入学院;待教务处做过学籍异动处理后,将为学院开放补改选课权限(4月11-12日开放),请转入学院根据新转入学生的情况,为学生办理退课,重新选课。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 请学院根据本学期转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出课程调整。
2.2015级转专业学生的《体育与健康2》不需要退课,需学生跟体育课老师沟通上课事宜后,可更新课序号以调整上课时间(一般学生选择的项目及老师在调整后班级的上课时间段也能找到,如无法找到,请学生自行到体育学院办理改选)。
3.原学生所选校任选课不需要退课。
二、鉴于2013级开始,学生所选的选修课(不含公选课)必须及格才能毕业,2013级学生的选修课程如有需要补退选的也请在此期间完成。
三、除本学期转专业学生和2013级选修课的补(退)改选外,学院不得修改其他的选课数据。
四、请学院尽快通知到相关学生,提前收集相关申请,并由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