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械学院关于做好2023-2028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东升 供稿人:王东升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3-2028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豫理工人[2023]2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3-2028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岗位聘任以《河南理工大学2023-2028年聘期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为依据,符合竞聘高岗条件的经个人申请,学院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岗位聘任等级报学校审核。

2.本次岗位聘任包含全体在编及人事代理人员,参加岗位聘任人员需要填写《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岗位聘任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中填写内容将做为岗位聘任及竞聘高岗业绩积分排序的重要依据,请如实填写。

3.如果不申请竞聘高岗,仅需提交申请表;申请竞聘高岗,提交申请表的同时需要提交申请表中所列各项业绩实证材料复印件,以及职称证书及聘任证书复印件。

4.聘岗资料请于6月25日前以系部为单位提交到党政办。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