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如何做好科研工作”青年学者沙龙
发布人:周洪亮 供稿人:周洪亮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由校科技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青年学者沙龙”第三期在学院204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我院副院长焦锋教授主持,我院禹建功、张博等优秀教师及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禹建功、张博等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撰写、高层次科技奖励申请等涉科工作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与参会青年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对“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明确了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青年学者沙龙”是由校科技处2023年发起并着力打造的学术交流品牌活动,旨在搭建青年教师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以挖掘学科基础、追踪基础研究前沿、凝练基础研究方向为依托,通过青年学者的沟通交流、思想碰撞,探索学术研究的新领域、新问题、新方法,助力青年学者快速健康成长,营造我校自然科学研究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