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活力青春,展示自我”宿舍桌搭大赛活动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王瑞瑞 发布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丰富学生的日常活动,丰富宿舍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学生生活质量,我院12月10日至12月15日开展了活力青春,展示自我”宿舍个人桌装饰大赛,让学生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对个人宿舍桌面进行装饰,展现个人桌搭风采,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分享自己精心整理并装饰的桌面,展现自己的桌面风格和特色。有的同学通过粘贴桌纸,使得桌面更加干净整洁,美观大方;有的同学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放置照片、手办、玩偶等装饰,风格鲜明,体现出了个人特色。班长联席会办公室成员根据设计方案的创意性、实用性和技术难度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选。经过激烈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及优秀奖6人。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和发挥创意的空间,创造了独特的宿舍文化,多方面地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