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云帆杯摄影大赛
发布人:冯茜茜 供稿人:冯茜茜 凡丁豪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寒沙四面平,飞雪千里惊,美丽的冬天如约而至。为引导理工学子感受冬天的浪漫,在我院团委领导下,融媒体中举办的第十三届“云帆杯”摄影图片征集大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冬至福至,美好相约”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摄影征集,揭开冬日之美,享受朦朦雪色。

活动期间,融媒体中心各部门工作安排有序,宣介活动顺利开展。由于天气原因,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在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积极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悉心引导将活动的意义和导向介绍给同学们,吸引不少同学咨询投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投稿截止到12月25日。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艺术热情,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能通过摄影发现生活中的美,增加同学们的摄影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经过融媒体中心成员的积极努力,本次摄影大赛收获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为本次“云帆杯”摄影图片征集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