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协成功举办“研”途有你,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冯茜茜 供稿人:冯茜茜 赵家豪 发布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为竭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确保考生顺利参加研究生考试,2023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学苑餐厅东门成功举办了“‘研’途有你,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考研期间,志愿者们在考点前支起了志愿者服务岗,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另外,志愿者用折纸做出精致的物品、在准备的贺卡上写下自己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携带同学们充满祝福的贺卡、气球等传递给考研结束的同学。

此次短期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用行动助力考研、助燃梦想。祝所有考研学子一战成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