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耿方 供稿人:耿方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总结我院研究生会2023年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12月21日下午,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吴天亮主持,辅导员耿方、校研会权益服务部负责人项云飞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项云飞结合校研究生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我院在研究生会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同时,制定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改进方案,最后,耿方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研究生会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研究生会作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工作交流会为研究生会成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方向。会后,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实际,锐意进取,为研究生群体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