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我和情绪做朋友,互助解忧共成长”情绪共享商店活动
发布人:高斐 供稿人:高斐 发布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排解备考压力,缓解焦虑情绪,提高心理素质。2023年12月17日~12月19日,由机械学院氧心阁成长辅导站组织的情绪交换与心理健康共享活动——情绪共享商店在机械学院大厅举行。

此次情绪共享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纷纷参与到这个独特的情绪交流平台中。活动现场设置了两个情绪交换箱,一个是“烦恼中转箱”,用于收集同学们写下的烦恼和压力;另一个是“快乐共享箱”,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快乐和幸福。通过这样的方式,同学们可以相互倾听、理解和支持,共同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情绪共享是一种有效的心理疏导方式,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理解他人,提高情绪管理能力。同学们在面对压力和烦恼时,需要更多的支持和理解,尤其是期末考试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的压力和焦虑情绪倍增。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让大家在备考期间更加团结和积极向上。此次情绪共享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也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成长,携手共创一个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