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返校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高安儒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新希望。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返乡情况,学生假期后思想状况,我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于2月25日进行宿舍走访活动,向学生传递温暖和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们寒假期间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心理动态,询问了返校报到后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尽快收心,积极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此外,各辅导员也叮嘱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并对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关注的问题,各辅导员也耐心细致地做了解答。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育人成效,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同时加强了学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