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途有你,博创未来——机械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考博动员交流会
发布人:耿方 供稿人:耿方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发学生考博动力。机械学院于314日在院楼2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考博动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管办主任曹月坤主持,辅导员耿方和全体研一学生参会。

会上,曹月坤首先指出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在培养目标和毕业条件上的区别,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和科研任务。其次,曹月坤鼓励研究生要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规划,从本院学生的考博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的考博形势和就业形势,强调了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性。她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考博不仅是个人发展的不二之选,也是对自身能力的全面检验。但考博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同学们不懈的努力,要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来迎接考博路上的一切挑战。最后,曹月坤就机械学院考博及招博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希望同学们心怀远方,从现在开始逐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