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凡小学支教活动纪实
发布人:冯茜茜 供稿人:冯茜茜 袁航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科素质水平和强化道德素质教育,2024年3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抵达焦作市大凡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来知识的种子,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大凡小学内,志愿者们朝气蓬勃,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在教学过程中,志愿者们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原本枯燥的生物多样性知识变得生动有趣,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成长。在课余时间里,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促使他们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大凡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温暖,也激发了志愿者们不畏艰险、勇于吃苦的意识,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播下了种子,诠释了真正的爱心和责任。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