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人:苏肖肖 供稿人:苏肖肖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3月组织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初赛活动

学院首先通过学院公众号、微信、QQ等方式广泛宣传各班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认真创作。同学们在学院的号召下,积极创作作品此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30份。我院组织成立评审小组,评选出院级优秀作品,并向学校推荐报送。通过学生提交的作品,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自立、诚信、感恩的美好品质。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资助政策,对于资助政策也有了更多自己的感悟,使得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得到提升,发挥了资助育人实效,推动学院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