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标兵学院推选活动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苏肖肖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河南理工大学首届“国家奖学金标兵”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展现学院学习风采,激励广大学生不断进取、奋发向上,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机械204进行了初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资助专员担任此次初选评委。

阐述过程中,4位候选人以PPT演示和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习状况、思想建设、科研竞赛、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了自我阐述,展示了自己所获得的成就,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实践,讲述自己成长的心得。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帅从参选者的竞选材料、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出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参选者所付出的努力和所获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率先垂范,发挥作用,将自己的正能量辐射到班级同学、周边同学,扩大自身影响力

本次学院初选活动,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敢于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树立了新时代的优秀榜样,在学院营造出良好的育人氛围,激励更多学子不负青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