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测控系组织测控2020级学生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22日上午,测控系组织测控2020级学生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测控系党支部书记陈春朝和测控系主任闫勇刚参加本次活动。

在会议中,陈春朝从学生能力培养角度向2020级学生介绍了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要求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学知识、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锻炼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并在团队合作中提高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考研、就业打下基础。闫勇刚从专业认证角度强调比赛是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团队合作意识、项目管理、终身学习能力的重要环节,要求学生在中用、在用中学,注重学习过程,注重能力培养。最后闫勇刚就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申报要求和分组要求,鼓励测控2020级学生全员参加。

       通过本次动员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的联系,使学生对比赛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理解,激发了学生参加比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