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系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郝晓茹 发布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视问题,剖析问题。2023年10月27日下午,能动系教工党支部于机械学院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能动系党支部书记郝晓茹主持,能动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能正视自身问题,勇于揭示自身问题,敢于自省自责,并明确整改方向,起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的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能自觉从讲政治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的深化中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