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强党建,校企合作促发展-能动系教工党支部与河南力威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郝晓茹 发布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11月25日,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系教工党支部与河南力威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能动系党支部书记郝晓茹、河南省非常规能源装备研发中心主任温小萍、能动系党员代表陈国艳、朱崎峰、河南力威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贺敏,总经理力威以及企业成员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强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共建、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依托能动系“科技智源共创”体系,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河南力威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们校企合作基地,同时也是 “产学研融合实践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生物质气化设备加工基地”。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前,力威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技术人员带领能动系党员代表们参观生产车间,并就生产现场的技术和疑难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双方签订《支部共创共建协议书》,并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发挥支部联建共建优势,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服务校企发展大局,在支部工作机制,作风建设,效能机制等方面开展交流。同时,就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方面,全方位洽谈人才培养、科技服务、项目合作、成果孵化等方面合作,突出服务社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共创佳绩,努力开创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