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设系教工党支部与车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宫三朋、范俊锴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机设系教工党支部与车辆系教工党支部于11月20日在机械学院204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全体参会人员探讨了目前支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群策群力,互通经验,并针对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交流。之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共创共建协议书》,并表示,日后将在党日活动、支部学习研讨、志愿服务等方面共同开展活动。

最后,双方希望以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及中心工作为导向,通过联合开展支部活动,不断推进支部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实现两个支部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