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系举行2024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郝晓茹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做好精准复试准备,3月15日下午,能动系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能动系5名专业教师代表为本专业准备复试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共计3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能动系主任梅艳阳主持。

交流会上,各专业老师主要从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复试的基本流程、复试中的常见问题、复试笔试要求、面试着装要求和礼仪、心理情绪调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各位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考研复试,即使初试排名不高,也可通过较好的复试表现而被录取;面试中要不卑不亢,冷静思考,实事求是。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要满怀信心,积极准备,争取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师生距离,提升了学生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