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电系召开专业2022级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黄俊杰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机电专业22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3月19日下午,机电系在机械学院217会议室举办了师生交流会。机电系主任魏绍亮教授、党支部书记黄俊杰副教授、云浩博士与机电专业22级1-4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魏绍亮强调机电专业22级我校机械电子专业的最后一届学生,全体教师按照22级培养方案站好最后一班岗,扎实完成教学任务,师生共同努力,确保大家顺利毕业,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更清晰的方向和建议。接下来,参会学生逐一介绍了开学一个月来在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针对学生们反映的课堂进度过快、师生互动性欠佳、以及心理健康关注不足等问题,魏绍亮和黄俊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并提供了实用的做法与建议。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机电系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学生们得到了及时的答疑解惑,提高和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紧密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学业以及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