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召开工会小组2021年度考评会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小组2021年度考评会“。学院工会委员、各系(部、中心)党支部书记与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许荣梅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副主席王东升首先通报了学校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工会评先工作的通知》。随后,各工会小组长分别从会员管理、会费收缴、活动开展、工会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之后,与会人员根据评选细则评选了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与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并投票选举了基础部、机关、能动系3个工会小组为“先进工会小组”。
       最后,许荣梅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系(部、中心)党支部书记支持工会工作、工会小组长扎实开展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就工会年度考核、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文明家庭”评选,困难教职工帮扶以及2022年元旦联欢会的举办等相关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