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礼赞百年 童心向党”教工亲子会
发布人:任秀安 供稿人:王瑞瑞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示孩子们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5月30日上午,我院工会举办了“礼赞百年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教工亲子会,引导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去赞美党,用绘画和手工制作去祝福党。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及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参与了此次亲子会,共收到作品60余件。活动首先进行了才艺展示,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和充满韵律的舞蹈去赞美党,展现出了对党的热爱;在作品展示环节,孩子用绘画和手工制作把对党的热爱倾于指尖,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炙热和祝福。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数属于自己的礼物。
       本次教工亲子会,既培养了孩子们爱党的情感,又为他们种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使孩子们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