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线上运动会
发布人:任秀安 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为丰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居家抗疫”的浓厚氛围,4月18日—26日,我院工会以“健康体魄、体育战‘疫’”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赛。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竞技项目和创意项目两类。竞技项目包括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俯卧撑(区分男、女姿势)4个类别,以一分钟为时间限制,按所做次数排名;创意项目包括花样踢毽子,花样跳绳,花式篮球、花式足球、花式跳皮筋,按变换方式多少排名。最终,根据教职工所提交运动视频,在竞技项目比赛中,吕鲲摘取仰卧起坐和男子俯卧撑一等奖、孙志君荣获跳绳一等奖、许荣梅夺得踢毽子和女子俯卧撑一等奖;在创意项目中,许荣梅、曾静伟、陈国艳和刘俊利分别获得花样踢毽子、花样跳绳、花式篮球和花式跳皮筋的一等奖;基础部与机关工会小组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本次线上运动会,让广大教职工尽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大家通过体育锻炼切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信心,也为学院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健康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