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培养教职工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10月26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机关工会小组承办的“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在院楼大厅圆满举办。
       比赛以一分钟计时单踢计数,裁判按照规定时间内的踢毽子总数高低进行个人排名,而后相加进行工会小组排名。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用脚内侧踢、脚外侧反踢、内外侧交替踢,五彩的毽子在春光中,上下翻飞,绚丽多彩,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终,基础部、机关、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名列前三甲。
       比赛最终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赛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踢毽子活跃了身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做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