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发布人:胡相忠 李新湖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比赛掠影1

比赛掠影2

比赛掠影3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切实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10月13日下午,我院工会在院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学院全体教师以机关、系(部)、实验中心为单位,共组建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各支队伍认真的热身,都期望能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伴随着欢快的韵律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支队伍按照事先抽签所定的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比赛中,各支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各队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尽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进取拼搏的良好风貌。经过经激烈角逐,最终基础部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机制系、机设系荣获二等奖,院机关、实验中心、能动系荣获三等奖。
       此次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教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参加校赛进行人员选拔提供了基础,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热情,为学院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添注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