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9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机关工会小组承办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在院楼大厅圆满举办。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按照一分钟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但时间不停止,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记录个人成绩,并据此计算各工会小组团体成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位教职工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使用不同的跳绳方式,以高涨的热情来参与此次比赛,他们都赛出了高度、赛出了风采。
       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最终,机制系、机设系与机电系工会小组夺得前三名。
       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而且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进了全体教职工的友谊和感情,展现了学院的蓬勃生机,也促进了校园和谐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