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对抗赛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11月2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基础部工会小组承办的“教职工拔河对抗赛”在院楼前广场激情开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都紧紧抓牢绳子,勒腰下肚,降低重心,攒足了劲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都紧拉绳索,身体后倾,齐喊“一二一二”的口号,共同使力。转瞬间,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绳子上的标记,在两队的中线间不断来回移动,老师们将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啦啦队员也是个个热情高涨,每一句助威都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激烈角逐,车辆系工会小组勇夺冠军,机关、测控系工会小组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融合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又舒缓了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让教职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