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暖心口罩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广大教职工关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和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1月7日,我院工会紧急采购一批医用口罩,并逐一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秋季复工复学以来,我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工会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通过环境消杀、发放防疫物资,举办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传递了爱心与关心,有效保障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口罩虽小,但承托的是组织的关怀与关爱,戴在脸上,暖在心间”……领取口罩的广大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