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暨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大会现场

投票仪式
       5月1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我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荣梅主持。
       在确认与会人员达到参加选举要求的人数比例后,许荣梅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她宣读了《机械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方案》、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各候选代表名单,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按照选举办法,认真负责地进行选举和投票。
       之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监票员发放选举单,全体教职工现场填写选举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最终,经计票员、监票员现场统票,选举产生了许荣梅、王东升、任秀安、胡相忠、齐明、牛晶晶、张跃敏7人为机械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赵同谦、聂凯、张新民、许荣梅、王东升、王瑞瑞、曹月坤、张跃敏、闫艳燕、李章东、向道辉、禹建功、张安超、张登攀、陈国强、魏绍亮、刘伟17人作为我院参加河南理工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