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许荣梅主持。
        会上,院工会副主席王东升首先通报了学校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会评先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评选2019年度“文明家庭”的通知》;之后,与会人员根据评选细则评选了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并投票选举了机设系工会小组为“先进工会小组”,投票推选了赵彦如、曾静伟、薛铜龙、刘志超4位老师家庭为学院“文明家庭”。
        最后,许荣梅就教职工冬季长跑运动、学校首届教职工校园微型马拉松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就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工会年度考核、教工之家活动室以及2019年元旦联欢会的举办等相关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部署,要求合规合理使用好会费,认真开展好年度考核并积极谋划,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积极性,组织开展好元旦联欢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装修一新的工会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