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我院工会在2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工会主席许荣梅、副主席王东升、各工会委员、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东升主持。
       会上,许荣梅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河南理工大家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学院“教工之家提升工程“申报事宜进行了情况说明,且提出建设性设想;随后,她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工会2019年度经费使用、文体活动开展、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2020年度工作计划调整与完善、经费预算与规范使用、各工会小组过程化管理与考核等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与部署。
       之后,王东升宣读了《机械学院教工之家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并提出线上开展教职工文体相关活动的设想供大家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工之家提升建设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诸多共识。
       最后,许荣梅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坚持工会工作服务学院党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大局,要切实将工会工作与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早谋划,群策群力,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工作的热情,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创新活力,力争工会工作再出新成绩,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