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动员广大教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9至5月2日,我院工会通过线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题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线上答题的形式也深受广大教师的喜爱,超90%的教师都热情参与了答题活动。赛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不仅深化了对党史的学习,也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使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更让有形的竞赛转化为无形的学习自觉,引导广大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