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机关党支部赴兰考开展“焦桐花开、精神永恒、红色追寻、守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0日上午,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焦桐花开、精神永恒、红色追寻、守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传承、发扬焦裕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中,大家先后前往焦裕禄烈士陵园、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瞻仰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影像、图片、实物等资料;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门前的焦桐广场,全体党员站在焦桐树下,听着焦裕禄同志无私忘我,感人至深的故事,很多学员眼噙泪水,再次被焦裕禄精神触动灵魂,用心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让每名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