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以赛促学抓落实,主题教育入人心”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栗敏 发布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促进广大党员在答题中获得知识、增进交流。6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赛促学抓落实,主题教育入人心”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比赛的参赛者为来自14个学生支部的63名党员,活动主要以挑战答题形式进行,参赛者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总题库进行答题。答题内容主要涵盖了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文学知识、历史文化、科普知识等内容。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活动设置了30分钟倒计时,使参赛者在紧张的竞争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同时设置了奖励机制,对参与人员成绩优秀者,将给予表彰和奖励,以激发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热情和团结风貌。参与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完善党员学习教育机制,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见实效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