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琳 供稿人:刘琳 发布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三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3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共计170余人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银幕光影,是铭记,是传承,更是奋进的号角。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激励着我们要永葆初心,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接续革命先辈的遗志,投身伟大事业的浪潮。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人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爱国爱民、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